close

 

 

我親愛的朋友,這不是一封轉寄信唷!是我今天在回家的路上興起了一個念頭

想把這個想法告訴你~~我的朋友

事情是這樣滴…..因為前一段時間看新聞時,聽到新聞報導孫叔叔(就是孫越)所從事的公益團體~~宇宙光,目前因欠缺資助金而瀕臨無法持續下去的困境,急需社會大眾的力量去幫助他們能持續推動社會公益的工作,我自己也覺得如果這樣一個公益團體真的被迫停擺了…..就會有很多原本計畫中的公益活動沒辦法繼續,也許因為孫叔叔是名人吧,我會想到他已經持續作公益活動相當久的一段時間了,宇宙光這個團體也因此在他生命中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,如果不能繼續下去,對這個推動者而言,應該是一種生命中不能圓滿完結的遺憾吧!

講了一堆廢話了!重點是~~我想最實際的行動就是捐款給宇宙光,讓他們可以繼續下去,可是光一個人的能力,好像又起不了什麼作用,所以想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來募款,人多份量才夠重,不管是捐多少都是一份力量,請大家多多支持這項愛心活動唷! 全依個人意願不勉強的….如果願意再傳達給其他的好朋友就更加感謝你囉!

再來就快到聖誕節了….剛好有個機會可以跟大家連絡連絡,我也想說送個聖誕節禮物給你,因為怕我的小小禮物會寄不到你的手上,請回信告訴我你現在收信件的地址囉!(記得連同署名唷!) ,早點寄給你才能來得及在聖誕節前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啊!

附上宇宙光的劃撥帳號及戶名:

郵政劃撥捐款﹝單筆﹞
帳戶:財團法人基督教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
帳號:11546546

http://www.cosmiccare.org/Donate.asp (這是宇宙光的網頁,可以上去看看)

 

先祝   平安  快樂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瓊慧 愛你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